close

旁邊有放一個保麗龍作品,像是等高線圖跟文字結合的東西..也是很大的掛在牆上!

保麗龍  
  

那個東西髒髒黃黃的,好像東西做好了就放在外面給雨淋...

疑?這麼隨便可以嗎?藝術到底是什麽東西呀?搞不懂....?

 

外面有放諾亞方舟,他作了一個現代版的諾亞方舟,就是渡輪!!

然後把那個渡輪紐曲!像是擰毛巾一樣的扭曲!

郵輪   

喔喔..就算渡輪這麼大了,也裝不下全世界的動物吧?

 

旁邊有很多方形透明盒子放了機器,然後圍成一圈正方形,

老實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麽...?直到他動起來我才發現!

喔喔!是3D印表機呀呀呀~~!!第一次看到真貨呀呀呀!!XD

 

他們在印剛剛的渡輪,印成一個個的小零件想拼成一個大渡輪!!

光船頭就比人高了!喔喔,而且還出動一個工作室專門在做這個,好威呀~!!

郵輪2   

做完後要放哪裡?ㄟ豆....這好像不是我該想的問題,算了...

 

樓上的房間除了有毛線,還有一個箱型房間,

一走進去就會有回音,聲音在裡面撞來撞去的,

會聽到自己的腳步,這點超有趣的!XD

然後藝術家就利用這個房間,放他自己做的影片,不過我看不懂...= =

暗房   

這次有蠻多房間都是放影片的,

老實說我很怕北美館放的影片,所以我進去房間前都會在入口處偷看...

 

因為高中的時候,不小心看到凌遲刑~!!嚇的我晚上好幾天不能睡覺。

馬的!那個真的是超恐怖的,那個藝術家自己演凌遲,

 

凌遲就是清朝的刑法,餵犯人喝鴉片水,然後慢慢切下他的肉,一片一片慢慢地切,不讓他那麼快死的刑法....囧

雖然只拍了臉恍惚的樣子,但是那個精神打擊實在太大了啦.....Q_Q(逃)

大家要小心,美術不是全部都是美麗的啦...orz

 

樓上有一個動物骨頭標本的作品,不知道是真的標本還是假的標本?

就是講進化,好像是松鼠身體加上海馬的尾巴加上蝙蝠的翅膀,拼成的一種動物。

看起來很像27會喜歡的題材!XD那種創造奇幻生物實在很有趣哩...

怪獸   

不過不曉得為什麽,那個展場是把標本立起來騰空,放在巨大的玻璃裡,

中間可以走,變成在標本中間走動,這感覺好奇妙....(迷?)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