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延續上一個話題好了,我的書買得非常多,一口氣堆在房間裡就感覺家裡地板要塌了。

草莓子  

久久不見,就讓草莓子出來亮相一下好了~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書多到爆!

到了這副田地我才發現,我的房間無法容量這麼巨量的書...囧

啊啊...多拉A夢我需要縮小燈~!!我忘記要計算書本的體積了啦!

打掃困難  

 

 

最近發現公館那邊有許多二手書店呢!

有一間我還蠻喜歡的說~雅博客二手書店~(灑花)

雅博客  

 

那是一間氣氛感覺舒適宜人的二手書店,很適合發呆或是放鬆,

要在台北這種地方找到一個舒適的地方很不容易吶~!

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這邊挖寶的!

挖寶  

 

每間書店收的書都不同,這家專門收5年內的新書,充滿青春年輕人喜歡的書。

價錢也很不錯!有的二手書店價錢跟拿去資源回收的價錢沒兩樣....(淚)

喜歡的書被拿去丟掉會是資源回收會覺得很心痛呀。

資源回收  

 

 

 

不過二手書的概念很像書的水循環!把書傳一傳給下一個人用這樣很好,建立善待資源的好習慣~

  水循環    

 

我很喜歡這個概念,所以就從我家板橋搬了很多書過去,因為太常賣書了就被記住了...XD

但其實只要超過一定數量的書就可以打電話叫他來收,居然還有到府賣書的服務!

 

另外雅博客的廁所也是我欣賞的地方呢,在公館那個地方是很難找廁所的地方,

但是雅博客的廁所非常乾淨舒適宜人呢!可以排進我內心的廁所排名前三名吧~!

順帶一題第一名的好廁所是日光大道的廁所,誰想知道這個情報啊...?(毆)

 

經過這次之後,我發現到原來”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擁有”(摘自東尼流的幸福栽培法)

還有媽媽丟掉我房間裡的BL漫畫,原來是有理由的!!@@||||

另外就算擁有了許多愛也是可以分享給別人的

放不下    

 

 

啊啊...偏遠地區的小朋友要不要接收我的BL漫畫呀?(毆)

 

 

 

雅博客二手書店地址:

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9號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