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介紹我的朋友好了,我有一位交往10年的朋友,而且畫圖很強大,她的名子叫做SN。

SN  

 

一開始是朋友開網頁給我看,跟我說她畫圖很強。

那時我才高中又愛跟朋友唱秋,想想應該也沒啥了不起的吧...= =

就拿了人家的MSN帳號,就亂入認識她了~

(那時候很流行做個人畫圖網頁,我們還交換了LINK~)

Link  

 

 

老實說一開始也沒講什麽~

阿就無所不用其極的煩她(毆)

沒事跟她抱怨朋友好難交.....(毆)

聊天  

 

後來,

我高中畢業去找工作,在工作場合偶遇SN~!!

大驚驚驚~!!而且就坐在我旁邊,這下要怎麼辦呀?

聽說她是大手耶,啊不就很厲害嗎?(後知後覺的我)

大手  

 

但是這位大手她,

開門會被門夾到....XD

被門夾到  

 

還呆呆地忘記拉拉鍊了....XD

拉鍊沒拉  

 

上班太早起電力會不足....XD

省電模式  

 

因為這些小舉動實在太萌了,害的我一下就破除心房了~XD

雖然在那邊短暫的工作,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有聯絡,大概一年一次吧?

 

SN常常會讓我跌破眼鏡,

有時我沒用的時候,會激勵我。

連我爸都沒打過我  

 

有時候我失去目標的時候,會指路給我看。

少年呀要胸懷大志  

 

仔細想想SN真了不起。

 

最近觀察SN發現她,家世好,能力強,執行力高,腦子很理性,

明是非,判斷力夠,有同理心...(技能點的這麼高.這樣好嗎?XD)

 

最讓我感到厲害的.就是那個畫圖的能力啦

畫條龍好像能夠飛一樣呢.

水彩  

 

強者我朋友呢XD

 

最近觀察SN,又跌破我的眼鏡了。

啊就是,我們對事情的觀點跟想法都很侷限,

但是,SN可以輕易地越過那堵高牆,帶來想法上的新天地。

勇者  

勇者2  

勇者3  

勇者4  

勇者5  

 

最近我一直在想,這傢伙其實長的不錯...頭髮長長的氣質美人,

其實這堆畫圖小圈圈的女孩們都長得不錯,MOS呀,不雷茲...

所以超想介紹給我的男性朋友認識的啦~~~!!(毆飛)

寫實版  

男性的訴苦  

 

最後來分享一個我跟SN的一個小故事吧~(一直爆料這樣好嗎?)

 

高中的時候我騎腳踏車上學,

發現路邊有一對阿公阿嬤,手牽手散步。

害得我覺得很萌~

老夫老妻  

 

跟別人講大家都表示羨慕,希望自己老的時候也可以這樣。

但是我想,如果是兩個阿公,手牽手應該會更好吧~!喔耶~!!(腐女魂)

老夫老夫  

 

晚上跟SN聊天講這件事情,她淡淡地回我,

那兩個阿公手牽手,那麼道具是龍頭拐杖嗎?

龍頭拐杖  

 

SN真是太猛了~!

總覺得我們可以一起變成老太婆,躲在路邊偷看阿公們...

阿嬤級腐女  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