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練習畫草莓人好了,總覺得畫的好僵硬呀...草莓人是個活潑的東西才對吶。

化石  

有時候會覺的自己好像化石呢,還蠻老套的說~

活化石  

活化石?人面腔棘魚。

總覺得很多部分都被保存下來了...

培養槽  

恩...說不定是用培養槽保存下來的!

 

PS:說到魚就想到在書上看到的,香魚燒。

日本有鯛魚燒,他們來另外開發了香魚燒,裡面的料放的是毛豆餡呢!

紅豆餅  

如果有紅龍燒就好了,料放要放超級多,然後就超虧本的說。

煎餅  

魟魚燒好像也不賴。但是肚子沒辦法放料,

大概只能做成煎餅吧。

 

 

 

偷懶  

來偷懶吧~

抓包  

嗚喔!被抓包了...!

 


 
 玩告白   

戀人是27,平常沒事我就在玩告白遊戲。

因為實在是太常講了,講到後來都冷掉了。

 

不過,有一次還蠻好笑的,我突然就在路上演起來。

我熊熊的說出:「啊!!學長,我喜歡你~啊!!(還裝嬌羞)」

他就假裝很吃驚的倒退三步...!!(露出拿泥的表情)

 

大叔  

27是個坐在路邊,都沒有違和感的大叔。

有一次看到他幼稚園的時候的照片,嚇了一大跳呢,

這位大叔,小時候長的跟小彬彬沒兩樣,超級可愛的說。

小彬彬  

不禁心想,27在他的人生中到底怎麼了...(為什麼會長壞了呢)

俄羅斯正太  

試著讓正太穿大叔的衣服...

雖然很萌,但這是詐欺吧。

詐欺  

那不然...!

寫實化  

讓草莓人實體化好了,變身成為草莓子吧~!

嗚噁!看起來好噁...又畫了怪東西了,下次讓她穿衣服好了~

魔法少女  

小時候曾經想變成魔法少女,小時候嘛...

變成魔法少女後的魔法,是讓大家變成同性戀的魔法!!(這個設定真糟糕!)

這樣地球上的人類就會滅亡了。好危險的魔法呀!

草莓口味  

今天的草莓人練習結束了,畫了一整天手感終於抓回來了。

跟霸主說的一樣,我只要想認真畫就會變醜,反而隨便畫像是塗鴉一樣的東西才好玩~

下次再來畫別的~掰掰啦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