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遊戲公司裡工作了七年的時間,仔細想想有很多很奇妙的事情....

屁股.PNG  

恩哼!髒髒~!!

 

第一天上班隔壁的同事就對我很親切,害我很感動...

但是因為我實在太菜了,就一直沒問他叫什麼名子,

在我心中一直暗自叫他屁股...(真過份)

 

每次回頭,都會看到放在桌上的巨大的屁股模型...囧

 

過了很多年我才知道隔壁的屁股,是畫圖很厲害的大大。

讓我更加的不敢跟他講話了....(縮小縮小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遊戲公司裡面的同事,大部分都是阿宅!不然就是怪咖。

阿宅是一種....

衣服破了

阿宅同事好像很少買衣服?

女友是塑膠模型  

阿宅同事真的拼命在買模型,當女朋友一樣的在買,

假日跑到地下街採購模型,用來包裝的紙盒都可以堆成一面牆了...

宅化住宅

所到之處必留下痕跡?喜歡什麼就貼什麼!

 

收藏巨量   

新出的畫冊遊戲買的都不手軟,每個月都買,買到變成可以開店了。

其實我好想採集同事玩膩的遊戲片吶,應該可以像魔物獵人挖大便一樣,挖到很多遊戲片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戲公司的事情講也講不完,本來想畫揭開不為人知的遊戲公司吧?

”不要這樣做遊戲會死很慘....”

 

來吧!黑暗遊戲界秘辛就交給我來揭幕了吧~!

但是想想這樣畫應該會很難看,所以我就來介紹遊戲公司裡奇怪的事好了!

 

對一般的人來說,遊戲公司的生態應該事件奇怪的事情。

話說這間遊戲業界奇耙,好像比一般公司更奇怪...= =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