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我這樣子的人也是會有情敵的,像是野草般的我,姿色實在少得可憐。

壁花  

 

噹噹噹~我的情敵,就是耶穌~!

耶穌  

耶穌是27的室友,據說他有1/4的英國人血統,所以他長得很好看~!!

耶穌那時候頭髮半長不短又捲捲的,剛好就跟耶穌長得一模一樣,就被我亂取名子叫耶穌了(毆)

 

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我覺得這個人真討厭!

後來才發現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是同一天!(一樣是4月15日)

討厭  

 

耶穌小時候斷了一隻腿(因為白血病)所以行動不太方便,但他是條漢子把腿斷了當作是命就算了。

這樣子的耶穌,最怕的是蛾跟蝴蝶,還有蟑螂~!!

蛾  

聽耶穌講說他怕到從廁所裡跳出來,叫27來幫他打蟑螂,

小強  

小強2  

小強3  

小強4  

忌妒  

害我怎麼想都覺得畫面很萌。

可恨呀~~耶穌!

 

因為我那時候剛跟27交往,所以我很黏27...

黏  

不過再怎麼黏著27,他一個月就掙脫了!

頭也不回的說他還有事情沒做完,就回去公司加班了!

統一  

喔喔喔該死的(抱頭)

 

上班的時候,大家圍繞著27害得我無法靠近。

包圍  

問題  

訴苦  

帶人  

我感到空虛寂寞還覺得有點冷,

那時候我才發現到,原來我的情敵不是耶穌,是一起上班的大家啊!!!!!!!!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!該死的)

 

後來我發現耶穌他...內在根本就是個阿母!

我們一起去7-11的時候,他會細心地跟我說27喜歡喝這個飲料,27喜歡吃那個零食。

小姑  

害我覺得很萌,就不禁對耶穌耍起了白痴

 

我:「耶穌,如果我拿蝴蝶過來給你,你會怎麼樣呢?」

耶穌:「我會拿枴杖打你」

 

呵呵...我還是討厭耶穌,感覺跟照鏡子沒兩樣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耶穌後來就嫁人了...(毆)

喔是娶了太太,那時候我聽到真的覺得天要下紅雨了,

那個耶穌居然結婚了...囧?

 

順帶一提,耶穌畫圖很好看,

嘖嘖...真是可恨,人長得美就算了畫圖還畫的很好,還好他嫁人了...(擦汗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敵 耶穌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