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NG食物,是甜食喔~

布丁佐玉米濃湯脆片  

啦啦啦~布丁左玉米濃湯脆片~!

 
這個是復興名產呢(揍飛)
高中的時候同學發明的吃法,
把玉米濃湯脆片放在布丁上面,想要模仿脆片奶酪的感覺~
好味   
真是偉大的發明
嘗過後大家就像學壞了一樣,布丁就是要這樣吃啦!
 
 
 
 
 
 
玉米濃湯脆片  
這個脆片吃起來就是玉米濃湯口味喔,
現在要找這個牌子的零食還很難找到的說(要去柑仔店找)
 
 
總之~就來繼續做這玩意的3D吧?
10分鐘過去了…
布丁建模  
一下就做好啦~
為啥我覺得這個東西的賣點是湯匙呢?
 
拆UV就快轉吧~按下加速建!
大致做好啦
布丁底色  
這個布丁的重點就是表現出半透明的樣子來~
半透明要怎麼畫?
 
ㄟ豆豆…我記得27有教過我一次,
印象中是要畫出漸層來,我畫~
半透明  
接著是加光影,畫畫畫~
半透明2  
為啥我覺得怪怪的…囧
 
不管啦,先來畫脆片~
脆片一定要去吧底扁裡畫!(燃燒)
經過上次的訓練,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啦~
 
先調筆刷!
點鎮筆刷  
用兩三個顏色畫出來,不可以畫漸層~
然後再加上冥想,這不是吧底扁~這是P-BBS~~@@
玉米脆片2  
喔喔喔~成功啦!
 
湯匙好可愛呀…
為啥我覺得湯匙好萌?
湯匙  
 
 
再跳回來半透明上面,
半透明~~好像效果不太對,我變!
半透明3  
這是麥塊吧?(抱頭)
 
啊啊…那就破循環看看?我變!
半透明4  
好像有點對又好像不太對…
 
那就~用大絕吧!
調色!只要顏色有統調,看起來就有60分~!
統調  
嗯…
嗯嗯…
嗯嗯嗯~~
我不滿意!(揍飛)
 
突然想起來27跟我說他考大學的時候的事情,
考術科的時候,考素描靜物被罩上塑膠袋,
塑膠袋靜物  
因為一般學生都是背公式,亮暗光影加反光~
靜物光影  
練到都背起來了,去畫室也是一直畫到熟
所以看到未知的塑膠袋都傻眼了!@@
驚呆   
這玩意大家都沒畫過啊啊啊~~~
所以考生就直接刷下一半來了!!(超狠~)
 
半透明的表現本來就很難畫!根本就是個禁忌的存在啊啊!
嗚喔喔喔!不小心碰觸到禁忌惹~
 
啊啊…這東西27一定會畫(暗)
他術科考過了啊啊啊~
 
 
 
總之就來看塊魂怎麼處裡半透明的吧?
找資料~找資料~
 
它的布丁長這樣啦~!
塊魂布丁  
那…那其他有半透明的東西呢?
 
寶特瓶!
塊魂寶特瓶  
 
 
聖代!
塊魂草莓聖代    
 
 
吐司!
塊魂吐司  
喂!你逃避現實吼~
直接就放棄半透明惹~XD
 
突然想到之前程式一直在說半透明很難搞,
能避掉就避掉吧!
 
唉,原來是真的(汗)
半透明果然是個禁忌…
 
如果3D建成這樣…
上面再加個奶油~
布丁加鮮奶油  
多麼的可愛呀~
 
那就這樣啦!身為一個專業的美術!
辦不到就要說辦不到啦~
 
 
半透明就再見啦~~~(灑花)
新的模型我來了~
重作啦!歐啦歐啦!打掉重練還比較快~
湯匙跟脆片都畫好啦,直接貼上就OK啦!
布丁3  
耶~看起來萌萌的!
 
經過這次的經驗後~
只要有人跟我說他想要半透明,我就想要對他使用肘擊!
肘擊    
做不出來啦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要做紙模型的來這邊~
 

要看3D的來這邊~

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