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搬出去住的小短篇

甜蜜的家01.PNG

甜蜜的家02.PNG

甜蜜的家03.PNG

甜蜜的家04.PNG
長大後我搬出永和,逐公司而居跑來了板橋~!
發現板橋真的是路很大條又很好走呢,不像永和擠得要死

這篇主要提的是甜蜜的家,
能租到喜歡的房子,我便以它為基地
四處散步,我最喜歡的散步地點

是公館的溫州街~!


那裏很安靜,房子也都很有趣,
完全不像公館的一條街,大家都往熱鬧鑽
我怕吵就都走小路,走到貓都認識我了
(大家可以試著找找看,我畫的是哪棟房子)

文青們會製作花蓮散步地圖
其實好想做自己的散步地圖喔
但是又怕自己喜歡的點,變成熱點那就傷腦筋了

貓咪的散步地圖~聽起來不是很棒呢(少女情懷)

首圖的第一張是我的房間
當我老公開門就會看到這種樣子(真是抱歉呀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