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文化衝擊!
仙女.png

 

 

之前上班的時候,隔壁公司的OL,
都穿的超漂亮的說,每個都跟仙女一樣,
嚇死我了~!

(遊戲公司都麼是阿宅,T恤一件就搞定了)

 


有一次上廁所,我的門突然被打開了~
仔細一看是隔壁避公司的OL
開門.png
(啊,是仙女呀?)
正當我心裡這麼想的時候,下一秒她就發出了尖叫!

 

 

[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~!!!!]
尖叫.png

 

啊啊啊~~~!!
我忘記鎖門了!

啊啊啊啊~~~(我恍神了!)

石化.png

為什麼是我被看到卡撐,對方要尖叫呀~?
應該是我要尖叫吧!@@

上班什麼的最討厭了啦~~!(惱羞)



結果那天一直在騷擾27

[那個...我的屁股被人家看到了]

[你的。
也借我看一下好不好?]

借我看
借我看
借我看啦...Q_Q

arrow
arrow

    ya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